新加坡创作歌手 – 魏妙如

小猩猩-小幸运猴年另类贺岁版 - Ruth魏妙如 & Fatt

小猩猩 (小幸运,歌词改编)
演唱:魏妙如
作曲:JerryC
歌词:FATT

我听见玉帝 把你赶出天庭
我二话不说 翻上了筋斗云
十万八千里都不算是距离 只要呼喚我姓名

爱上你不是因 为火眼金睛
一起上 天下地动了凡心
七十二变斩妖除魔的本领 逃不过人间的宿命

也許當時
忙著不让你哭泣 盲目为你闯龙宫和下地狱
投胎转世也不忘记
每次想你 念你 紧箍咒般折磨的凄厉

原来你是我最想选择的命运
用如意金 箍棒怎么打我都不会醒
那为你大闹天宫的决心 抢个寿桃給你
让我能够证明 五百年的痴心

與你凡间 看星星
我原意失去 成为齐天大圣的权利
只要能陪你取经到天际 成为你的双翼
就算是化身於 逗你的小猩猩

Leave a Reply

